top of page
Search

花務日常/ 花禮訂單需知


最近很多畢業訂單的查詢,詢問度最多的是,要點樣落單?🙋‍♀️

簡單介紹番:我地係走客製服務路線,即係客戶訂製的意思,沒有固定套餐款式ABC 餐的,所以溝通很重要!

下單時,請:

1. 先決定好取花日期(手作的小店,沒法今日訂今日取貨喔~一個月前是最理想,兩星期前訂比較穩陣,花材有機會缺貨,空運到港也需時的~乾花/保鮮花材,一個月前預訂也不會影響取花時的花質喔)而且,我地的花束都付有由西洋書法老師代筆的祝福字條,書寫個人訊息字條也需要時間。

客人訂單參考:紫色,要有薰衣草,寫個人訊息字條

2. 請說明想要送的花禮款式和尺寸(花束?花盒?大束?小盒?)

有客人一句:想要送花,俾個catalog黎!😅

我們不是工廠製膠花,沒有設計catalog,希望每位客人的花禮都是獨立一無二,一份心意禮物的祝福!請至少也簡單告知想要送什麼款式的花禮及大約預算幾錢呢~

客人訂單參考:畢業用花束,要特大束,橙黃系花材,麻布包裝紙

3. 請注明想要的花禮色系(粉紅?藍系?)或者指定的製作花材(小玫瑰花?繡球?薰衣草?)

因為我們都會先揀選好花材,確認滿意才開始製作的。

客人訂單參考:男生用花束,不要粉紅,想加藍色繡球

客人訂單參考:女生用花束,喜歡粉紅,想有繡球及玫瑰


bottom of page